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零食肝癌冠軍地震居民彰化Toyz生命跡象LCD面板馬陸忽冷忽熱
  • 搜尋:

    Chocola BB Plus 結果共5筆

  • 日系藥妝魅力無法擋 代言女神曾之喬連莊 再創高買氣

    挾著指名代購的氣勢,從日本紅到台灣的知名藥妝品牌Chocola BB,旗下系列中最暢銷的Chocola BB Plus,為了歡慶在台上市一周年,特別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慶生會。除了日本衛采製藥執行董事兼hhc事業部總裁—金澤昭兵親自來到台灣參與盛會外,同時也在場宣佈:將繼續借重國民女神喬喬的高人氣為品牌代言。
    2018/09/18 14:00
  • 聖誕、跨年跑趴亮眼小心機!亮白養肌就趁現在

    正值歲末年終,節慶的氣氛越來越濃,聖誕趴、跨年晚會、尾牙一場接一場,有不少大場面要應付,女孩們千萬不能鬆懈!尤其讓肌膚透亮、白皙是一輩子的課題,別以為秋冬就不會曬黑,趁著這個時節亮白養肌,亮眼出席年末派對,接著就是和歐巴一起迎接長假的來臨啦!  
    2017/12/23 09:00
  • 女神級「精神滿點健康肌」是吃出來的?體內變美的秘密

    面對忙碌生活和工作壓力,現代女性普遍都有疲倦、暗沉、氣色不佳的困擾,加上隨著年齡增長,膠原蛋白加速流失,膚況老化的問題更是慘不忍睹!為了解決大家心中的痛,時尚女星吳怡霈及人氣網模葉羿君特別現身來自日本東京的tomod’s藥妝店,揭開女神級「精神滿點健康肌」的終極祕密!沒想到,素顏美女的澎潤美肌竟是靠著Chocola BB輕鬆「吃」出來的,究竟體內保養的效果有多神、怎麼吃才能達到最佳吸收,現在就讓怡霈、羿君及專業藥師為你一一解答!
    2017/11/23 17:51
  • 打好身體底子對抗換季!吃的保養品報你知

    現代人生活步調緊湊,情緒容易緊繃,加上正逢季節轉換之際,日夜溫差加上忽冷忽熱的搞怪氣候,除了肌膚出現問題外,就連身體的抵抗力也開始變弱,這時營養的補充就很重要,幫身體打好底子才能對抗換季不適。
    2017/11/07 12:18
  • 別再塗一堆保養品啦!從體內做好基底保養才是王道

    現代人生活步調緊湊,工作壓力日積月累,晚上沉迷於熬夜追劇、流連社群網站,導致疲勞、睡眠問題加劇,加上季節轉換之際,身體和皮膚狀況都會出問題,營養的補充是現代人容易忽略的。但你知道嗎?其實保養要從內在開始,做好「基底保養」,才能迎接每天的挑戰。
    2017/09/09 10:00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